肆屿玖

感谢您的红心°˖✧︎◝︎(⁰▿︎⁰)◜︎✧︎˖°

头像是女朋友给画的。💖

wb/mhs/工坊同名

除了稿件,其它的图头像壁纸私用请随意w

大概是一条置顶。

您好这里肆屿玖!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个名字难打xx所以叫我白酩秋或者萧笙陌也可以!!再或者随便取个什么名字给我都好啦。

本命tor该隐,我能爱他一辈子!!(浪漫传说真的好看!!你们不了解一下吗!!!)

最近又旧情复燃重搞APH。主联耀和伊双,除了这几个其余嗑的大概都是耀all,伊双站南北,我爱瓦尔加斯家一辈子!!伊相关就只站他们俩,不管常异,但是不怎么吃黑白伊/南伊还有花夫妇和亲子分。枕战厨,比起腐向更多嗑亲情和友情向。有些雷菊耀和味音痴腐向,除了上面的那些其余的cp不雷但也不会去吃。

喜欢特摄,假面骑士更多一些。
假面骑士通常吃主骑受x
cp:一五一/莲真/侑良/浦桃/映安/翔菲/士海/天加/海碳/翔冰/剑始/巧木,龙兔激推!!是心头肉!!!除了这些可逆不拆其他的没什么雷点。

国动主开心宝贝。
是个开粉,站开受,花小开这仨怎么搭配都香!!!
凹凸主吃安艾,他们就是宝,这对真的美好...。豹哭
※巨雷小伽小,安雷安,嘉瑞嘉,一点都吃不下去的那种。

...感谢您能看完这些废话。
欢迎来找我玩呀!!门牌号3077273787。

   
© 肆屿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26)